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謝祖武20歲帥兒子出道啦!親吐父子關係「平行不相交」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謝祖武20歲的親兒子謝展榮演出TVBS新戲《有生之年》,正式出道,他劇中是鄭元暢、方志友的兒子,也是楊貴媚、喜翔的孫子,昨與喜翔驚喜為「影后祖母」楊貴媚慶生,楊貴媚一見到二人就興奮喊:「嚇我一跳,我老公耶!我孫子耶!」喜翔與謝展榮則獻吻,逗得楊貴媚臉上堆滿笑容。

謝展榮在新戲中飾演高中生。(TVBS提供)

楊貴媚、喜翔被問到謝展榮第一次演戲的表現,楊貴媚認為他太緊張,畢竟同劇的吳慷仁、鄭元暢和林哲熹都很會演,加上長輩們也都是資深前輩,緊張是情有可原,但後面適應後就漸入佳境,透露自己會在片場偷打孫子屁股,透過肢體接觸幫助謝展榮放鬆。喜翔對於謝展榮相當疼愛,稱讚第一次演戲已經表現得好,笑說:「我給的分數比楊貴媚給的高。」

楊貴媚(中)生日,喜翔(左)、謝展榮親她臉頰獻祝福。(TVBS提供)

被問到爸爸謝祖武是否給予他表演上的建議?謝展榮酷酷地回應,自己跟爸爸不太會聊到工作,兩個人的工作都是保持平行、不相交的情形,表示:「不會沒事去問他的事情啦!」 反而拍戲期間,從前輩們身上學到許多,讓他受益良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