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青真的有糖果爸爸? 金主私訊曝光:一天20萬

青青公開金主包養訊息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青青在去年1月被網路名人「小商人」爆料找金主包養、吸金詐騙20億等黑料,事後她否認並發文道歉,沉寂了半年。而風波過去一年多,青青今(1)日突公開過去3年來金主的包養訊息,坦言相當困擾。

青青今日在IG限時動態公開金主私訊,包養內容為「1天20萬,1個月陪我5天!錢每個月第一次見面,一次付清!出去買東西花費都我出!價錢跟包養可以再談!」且從2020年就開始求包養,直到最近又收到訊息才決定公開讓對方死心。

金主不僅承諾可以先匯款再見面,更誇張的是他竟然還是已婚身分,青青面對包養訊息,果斷表示「我真的不要」,接著提到「再說10年我也不會要」。而她去年底才爆出多張疑似結婚的照片,不僅與男方互動親密,甚至秀出彼此身分證。不過她事後則出面表示社群帳號遭盜用,貼文都非她所為,真相究竟如何引發各界臆測。

青青去年底才爆出已婚。(翻攝自Dcard)

青青與男方互動親密。(翻攝自Dcard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