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F.I.R.前團員Faye否認犯誣告罪!聘這位王牌大律師辯護

「Faye」詹雯婷(圖中戴帽者)否認犯誣告罪。(記者溫于德攝)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F.I.R.飛兒樂團在前主唱「Faye」詹雯婷單飛後,指控同團恩師陳建寧在履約保證書等文件上偽簽其姓名,陳建寧則反控Faye誣告;檢方偵查後對陳不起訴,另依誣告罪起訴Faye。台北地院下午首度開庭,Faye聘請王牌大律師、前高檢署檢察官慶啟人替她辯護,Faye則強調沒犯誣告罪。

Faye辯稱,自己依據所知提出刑事偽造文書罪告訴。慶啟人補充,Faye與「華研」等經紀公司的任何合約,是因陳鎮宏律師曾於2018年接受Faye的法律顧問諮詢,經討論後,陳鎮宏出具法律意見書,指「華研」、「無限延伸」均無任何法律依據,可以對外查稱Faye是所屬藝人。

Faye聘請王牌大律師、前高檢署檢察官慶啟人(左一)替她辯護。(記者溫于德攝)

慶啟人說,既然如此,「華研」、「無限延伸」當然無權管理或使用Faye的肖像權,遑論授權第三人使用,然而,卻於2019年5月30日收到保證書,稱同意並授權使用,上面還有Faye的簽名,「這不是偽文是什麼?」所以否認犯誣告罪。

慶啟人接著拉高音量表示,根據律師法與律師倫理規範,本件告訴人委任的律師周宛蘭、鄧雅心,因與陳鎮宏律師出自同一個律師事務所,已有利害衝突,因而不能執行律師職務;慶最後聲請傳喚3名證人到庭作證。

至於告訴代理人則稱,保證書所示「Faye」簽名部分,經刑事警察局鑑定,確實由「Faye」於2013年所親簽,不能因為後來的文書而推翻前面的文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