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盈潔遭判3年2月明天發監報到 近況曝光「半年沒說話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70歲的台語歌壇大姊大陳盈潔遭判刑,她依教唆偽造有價證券罪判刑3年2月定讞,台北地檢署已傳喚陳盈潔於本月23日報到發監執行,知名音樂人許常德今深夜在社群發文,透露了陳盈潔近況。

許常德與陳盈潔已斷聯多年,直到3個月前才終於聯繫上,他表示:「(陳盈潔)大姐說,陳姐已近半年沒出門也沒說話,知道我要跟她見面,一早就去染頭髮,下午見面時她幾乎是睜著笑眼看著我,偶爾說話,都只說同一句話,交給阿德不用擔心啦。」

陳盈潔10年前為了開本票向邱姓男友人借款280萬元,竟教唆親大姊陳乃嘉在本票上冒簽小妹陳郁心的名字背書擔保,被控「教唆偽造有價證券」罪。(資料照,記者錢利忠攝)

而許常德前天與陳盈潔碰面時,特別談到:「我們有生之年能對虧欠的人有機會表達歉意,不管是大或小,即使付出了慘痛代價,都是我們有能力扛起這個歉意的意思,能扛多少心就多寬。」

另外,陳盈潔的大姊更跟許常德分享,4年多前陳盈潔身體不適被判定中風,卻仍敬業登上郵輪演出的往事。

當時陳盈潔緊閉著嘴,怕一張嘴會被發現嘴斜了,所幸當時的主持人賀一航即刻救援,現場幫忙陳盈潔,讓演出能進行,更邀請所有觀眾,一起幫忙陳盈潔合唱,順利完成當晚的表演。

陳盈潔(右)4年多前身體不適演出,感謝有賀一航(左)的幫助。(翻攝臉書)

許常德透露,那晚在郵輪的演出,成了陳盈潔一生中最感動的表演,「陳姐靜靜坐在台上,聽著每個人同聲歡唱,並輪流上台給陳姐打氣擁抱的畫面。」

令人難過的是,賀一航在那場演出結束後,隔了半年就過世,讓陳盈潔及家人都覺得遺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