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格爾勾搭富商遭傳喚 直播節目元配洩「被封鎖」

曾格爾接近富商陳坤保有目的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馮亦寧/綜合報導〕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因勾搭已婚富商陳坤保,被富商元配「公關女王」岳啟儒提高求償,今(21)北檢傳喚曾格爾與父親曾國良出庭說明涉嫌偽造文書、妨害名譽、偽證、非法利用個資4項罪名,訊後請回。反觀岳啟儒則不斷接受專訪、談話節目為新書《一人份的勇氣》宣傳,說出整段心路歷程。

相關新聞: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當小三父女挨告4罪 曾父:她今天生日

岳啟儒上蕭彤雯《生活同樂會》沒想到節目全程直播,兩人進廣告時間的私下聊天也被放送出來。當時蕭彤雯說,自己從沒邀請曾格爾上自己節目,因為覺得:當然不能因為她長得漂漂亮亮就質疑她所有事情都不是真實的,但她就是有股詭異感。岳啟儒則說,自己手邊有很多證據,更進一步透露被「曾格爾封鎖」看不到對方的臉書,之後才驚慌詢問「這段不會播出去吧」,結果發現在直播,忍不住尖叫了一聲。

岳啟儒(左)與蕭彤雯合照。(翻攝自臉書)

岳啟儒去年知道丈夫跟曾格爾相約去「三二行館」泡湯後,覺得整個世界都崩塌了,擔心老公是不是愛上別人,岳啟儒形容當時自己「每天醒來都在哭」,朋友都很擔心她會得憂鬱症,選擇把這些「家醜」說出來,對岳啟儒來說需要很大的勇氣:「畢竟我是個公司老闆,要讓大家看到脆弱的一面」真的很難突破。

不過當岳啟儒冷靜下來後,才看清手邊證據,發現案情不單純,從後續的證據和報導來看,曾格爾並不是暈船的小三,她是從利益出發、有企圖心介入家庭。當然富商尪陳坤保定性不夠,光靠網路聊天幾次,就被牽著鼻子走。

相關新聞:曾格爾被控勾搭已婚富商 與父出庭訊後請回

岳啟儒發現陳坤保跟曾格爾之間「很多對話都是說想要紅」、「要錢」,這才讓她決定聯繫律師,拆穿曾格爾正向的女力形象,因為曾的作為實際上是「物化女性」,還募資換取資源,岳啟儒說:「公開也是想要提醒大家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