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FBOYS十週年演唱會掀亂象! 粉絲上街遊行 搶位大打出手

大陸偶像男團「TFBOYS」6日在西安舉辦10週年演唱會,粉絲卻做出不少過激行為,甚至上街遊行。(圖擷取自李老師不是你老師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陸偶像男團「TFBOYS」6日在西安舉辦10週年演唱會,高人氣不只讓演唱會一票難求,更帶動當地經濟發展。然而狂熱粉絲們的過激行為也引起關注,不僅上街遊行、入場時衝撞安檢門,甚至為了佔位大打出手。

中媒報導,有粉絲在演唱會入場時因擔心應援用的燈牌遭沒收,居然強衝安檢門,造成不少人摔傷,甚至有人昏倒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長期關注中國時事的旅義華僑畫家「李老師不是你老師」7日在推特PO出影片稱,在「TFBOYS」演唱會現場,不少粉絲揮舞旗幟在路上遊行,並唱歌慶祝「TFBOYS」成立十週年,為保證粉絲安全,警方更為他們護送開路。李老師則稱這是「未成年人的第一次遊行示威」。

網媒「九派新聞」則報導,演唱會結束後,有人發現演唱會位於的西安奧體中心南廣場滿地垃圾,工作人員甚至表示,垃圾至7日都未清理完成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中媒「中國新聞週刊」6日報導,有粉絲在演唱會入場時因擔心應援用的燈牌遭沒收,居然強衝安檢門,造成不少人摔傷,甚至有人昏倒。網媒「九派新聞」則報導,演唱會結束後,有人發現演唱會位於的西安奧體中心南廣場滿地垃圾,據工作人員表示,垃圾至7日都未清理完成。不過留言處亦有不少號稱自己在現場的網友反駁,表示「大家都留下清理」、「很多垃圾是現場攤販留的」。

西安市警方指出,網傳西安奧體中心外發生打架事件,經初步調查,是粉絲為搶占場館週邊有利位置所引發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網媒「澎湃新聞」5日則報導,西安市公安局灞橋分局指出,網傳西安奧體中心外發生打架事件,經初步調查,是粉絲為搶佔場館週邊有利位置所引發。

對於「TFBOYS」粉絲們的脫序行為,有網友就表示「這次過後西安也要封鎖他們了吧」、「我現在知道為什麼別的城市都不接這活兒了」,甚至有網友稱「我說真的去台灣小巨蛋吧,帝國姐姐看看能不能把台灣收回來」。

「TFBOYS」10週年演唱會共開出3萬3千多張門票,但據統計,光是想入場的歌迷就高達679萬。演唱會更帶動西安當地旅遊業者的搜尋率及訂房量,與去年同期相比,增長近50倍。而當地景區門票預定量也增長超過38倍,單是5、6兩日就有破千架的航班飛往西安,整體帶動的經濟效應相當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