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單挑女學生慘輸!鮮肉男星划龍舟落敗 遭眾人祭江

許得瑋比拚划龍舟。(民視提供)

〔記者林欣穎/台北報導〕民視、八大《綜藝新時代》職人好厲害本週到高雄「樹德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」體驗龍舟達人。浩子、阿翔、籃籃、許得瑋、蘿拉和穎樂更與學生們一起練習划槳,其中許得瑋與女隊員PK划槳竟落敗,被眾人丟去祭江。

阿翔講解今天的龍舟職人有可愛的稱號「樹德劉德華」也相當厲害,超過15年以來,帶領龍舟隊從無敗績,和學校的「龍鳳池」有關,職人介紹這個池子可以說是古代版的盪槳池,無論是訓練選手體能耐力、隊員默契、划槳速度都沒問題。

職人帶領藝人與學生練習在龍鳳池划槳,阿翔提到去年許得瑋跟關渡龍舟隊的女隊員PK划槳,累到上氣不接下氣,許得瑋不甘示弱的表示這次才不會輸給學生,決定找同學來場划槳PK一雪前恥,浩子更加碼提議大家來押寶,賭錯的要被丟到蓮池潭祭江!

許得瑋(中)被抬起祭江。(民視提供)

在同學的起鬨下,在場藝人竟然全部押同學獲勝,讓許得瑋氣說就不要到時候你們被丟下水裡,滿懷信心的許得瑋最後還是因姿勢不標準被判定落敗,只能認命被丟下去祭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