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歐陽靖離婚日籍尪「走不出情傷」 譚艾珍發聲力挺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女星譚艾珍今(6日)出席器官移植捐贈生命教育繪本活動,女兒歐陽靖、孫子「新醬」也陪同參加,讀了繪本後,她有感而發說:「我們沒有辦法決定生命長度,但能自己決定生命的厚度。」

譚艾珍(左)出席「生命教育兒童繪本」活動,女兒歐陽靖(右)帶著孫子「新醬」力挺。(譚艾珍提供)

談及器捐話題,譚艾珍表示,過去被媽媽教育要遺愛人間,「媽媽過世前有交代要捐贈器官,採取海葬;我的身後事也一樣。」她的丈夫歐陽傑離世前,對器捐一事有所遲疑,後來因為睡眠呼吸中止症驟逝,完全來不及交代身後事,加上當時不敢替丈夫做決定,錯失拯救更多人的機會,她語帶遺憾說:「當然我還是尊重他的意願,但如果可以延續更多人的生命,那這個決定很值得。」她和女兒歐陽靖的觀念相同,母女還是彼此器官及大體捐贈登錄的見證人。

歐陽靖去年12月底和日籍尪協議離婚,她1日在臉書發文承認走不出前一段婚姻帶來的情傷,對此,譚艾珍力挺女兒,她說:「我其實不用開導她,她用文字抒發心情也是一種心情處理,這些過程都是要自己去面對。」認為女兒在社群不僅僅是情緒上的宣洩,還會讓有相同遭遇的粉絲獲得力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