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笑40年!吳淡如爆侯佩岑真面目:自己絕對做不到

侯佩岑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44歲侯佩岑近年來重心從主持轉往家庭,她最新化身童書繪本作家,首次創作奇幻故事《看見你,聽見我,遇見愛—米米與白雪》,她一出道擔任主播,就因外型甜美亮麗一炮而紅,但也長期揹著「假面甜心」稱號。日前曾與她搭檔主持過節目的作家吳淡如,則發文透露侯佩岑私下真實面貌,自嘆做不到。

吳淡如。(資料照)

吳淡如日前在臉書曬出收到侯佩岑送來的新書,可以看到侯佩岑寫下「想念站在姐身邊的日子,珍惜有妳」,兩人在10多年前曾一起主持訪談性節目「桃色蛋白質」結下緣分。吳淡如先是讚美侯佩岑寫給孩子的書,中英文對照很有趣,接著透露自己和侯佩岑一起主持節目的時候,非常欽佩她的溫柔還有高情商,重點一句話是「都不是表面的」,幫侯平反了「假面」稱號。吳淡如還說「雖然我也很想那樣,不過,那可能就不是我了哈哈哈」。

侯佩岑送吳淡如剛出版的新書。(翻攝臉書)

以前主播蘇逸洪就曾爆料,當年侯佩岑因長相亮麗,遭同事排擠霸凌,認為她是空有外表的花瓶,還被批評是「假面甜心」,侯佩岑委屈往肚裡吞,才加倍努力,蘇逸洪也認為侯佩岑不是「假面甜心」,是個重情義的人。而侯侯佩岑自己也曾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一直用笑容當保護色,自嘲:「我假笑了40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