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淡如快看!電腦不只繪圖 《大嬸》專訪「AI人聲」超狂

Podcasts節目《對!我們是大嬸》常專訪戲劇、動畫、卡通等知名配音員。(對!我們是大嬸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Podcasts節目《對!我們是大嬸》由資深廣播主持人陳彥、第一代蘋果Siri配音員嬉力共同主持,犀利的問話及搞笑風格,深受粉絲喜愛。近日,他們跟隨時事,來賓從專業配音員竟變成AI電腦人聲。

《對!我們是大嬸》邀請到2位重量級來賓,竟是時下超夯「AI人聲」,如今AI不但可以繪圖、回答問題,更能直接以真人的聲音溝通,此次《大嬸》團隊探討真人配音員和AI配音的差異,也解開許多對配音有興趣的粉絲對於AI是否會取代人類的疑惑。

「尋人啟事」人聲樂團曾奪得第3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其實,《對!我們是大嬸》曾邀請過卡通《我們這一家》「花媽」的配音員王瑞芹、《海綿寶寶》「蟹老闆」的配音員李香生,先前更專訪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阿卡貝拉人聲樂團「尋人啟事」,如今還直接訪問AI,讓許多人期待接下來他們將會帶來什麼不一樣的節目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