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「婆媳關係」曝光 孫安佐3地留學不怕遠距戀

「角頭」影集版拍攝現場探班;孫鵬(右起)、高捷、王識賢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孫鵬今在大稻埕拍攝影集版《角頭》大場面的百人開戰戲,今參與媒體探班,受訪時透露23歲兒子孫安佐就讀醒吾科技大學大三,打算畢業後、服完兵役4個月就出國留學,打算在瑞士、英國、日本3地挑選學校,他說孫安佐現在正在補習日文,如果考上日本學校,還能就近住東京自己的家,省了一筆開銷。

而孫安佐和網紅女友「麻姬兔」阿乃交往4年,不怕兒子留學後和女友難以維持遠距離戀愛?他回:「他安全就好。」

「角頭」影集版拍攝現場探班;草爺(右起)、孫鵬、蔡振南、隆宸翰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至於狄鶯很滿意孫安佐女友,會稱阿乃是「媳婦」,孫鵬說和兒子女友相處得不錯:「他們3個常常吃飯,我比較忙,偶爾回日本辦事。」並透露狄鶯最滿意兒子女友隨和,笑說:「相處不好的話,可憐的是孫安佐先生。」

看好兒子定下來嗎?孫鵬說:「我是對緣分比較保守,畢竟小孩子的選擇不是父母可以決定,就像如果叫我重新選擇一次,我也不希望父母決定。」那自己重選一次會選狄鶯嗎?孫鵬說:「我不想活了嗎?當然啊。」

孫安佐除了YouTuber的身分,也是1年至少參賽1次的健美選手,孫鵬很贊成兒子發展自己的興趣,只有要求他健美比賽要參加自然組,深怕他參加職業組會用藥,對於孫安佐收入?孫鵬笑說「我不敢問」,但是兒子從20歲就會包紅包孝敬爸媽,而且沒有信用卡,理財不需爸媽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