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婚後遭媒體影射「床戰50人」 雞排妹不忍了:說到做到有提告

遭影射性經驗超過50人,鄭家純不忍了提告記者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「雞排妹」鄭家純去年宣布與日籍醫生男友Akira結婚,不過消息傳出後,卻有媒體影射她曾「床戰50人」,讓她氣得直接提告,而今天(5日)她也在社群透露這起事件最新進度。

雞排妹今天在臉書寫下,去年有個很離譜的記者,在無查證的情況下,於她結婚的隔天寫了一篇標題為「鄭家純床戰超過50人,閃婚日男原因曝光」的新聞,當天她就到該篇文章下澄清,自己只是曾經訪問過一個自稱性經驗豐富的公眾人物,並詢問對方有無超過50位對象,對方答說沒有,她則接著表示:「跟真正的玩咖相比也還好。」想不到就因此被影射自己有超過50位性經驗對象。

雞排妹痛批,2年前一些記者踩在灰色地帶,用她與受訪者的對話,影射她的性經驗超過50人,當時她的澄清在網路上也都找得到,而去年這位娛樂線記者一定有足夠能力去查證,「況且他當初也是寫影射新聞的其中一員,兩年後特別在我結婚隔天寫這種肯定句為標題的新聞,抱歉我不能忍,說到做到有提告」。

雞排妹指出,去年底已經開過一次庭,這位記者辯稱「大家都這樣寫,所以以為是真的」,這更是讓她難以接受,「當初你私底下請主管來向我道歉時是怎麼說的?開庭又要耍賴,不就是更證明你的惡意嗎?還要說貼文是小編發的,那小編真的是被你拖下水,下次可以陪你一起開庭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