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角翔起做公益 送寒士紅包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浩角翔起今(26)出席人安基金會「寒士吃飽」活動,廖科溢日前被爆劈腿多女形象重創,回台後消失人間,似乎只跟第二任妻子秦綾謙聯絡,今被問到此事,阿翔的表情很複雜。

浩角翔起出席人安基金會「寒士吃飽」活動。(記者王文麟攝) 

阿翔跟廖科溢認識嗎?浩子連忙表示,雖然他們都是做旅遊節目的人,但沒有遇到過,也不太認識。阿翔則表情僵硬,閃過一絲慍色,似乎揉合了相當多的情緒。

浩角翔起介紹愛心紅包和年禮,並送給寒士阿興(中)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浩角翔起以親自為「寒士吃飽30」活動改編歌詞的歌曲「紅包500不嫌少,年禮600剛剛好」入場,邀請大家有錢出錢,有力出力,更在活動現場以美食節目主持人的身分介紹年禮內容:蒲燒鯖魚、櫻花蝦米糕、人參糯米雞、富貴滷蹄花、五福嫩骨煲、精選豬肉鬆、黃金白菜滷,一共7道年菜加上1份紅包,送上給寒士阿興享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