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赴美救子遭「騙扁小子」詐騙30萬?孫鵬首度發聲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孫鵬、狄鶯夫妻因兒子孫安佐的官司問題苦惱許久,好不容易獲判不起訴,鬆了一口氣。上週又傳出孫鵬和狄鶯當初為了救兒子,竟遭曾經詐騙陳水扁的黃琪騙走30萬元,台北地檢署依違反「律師法」等罪,起訴黃琪和配合的律師郭上維。對此,孫鵬今(20)出席影集《角頭》首映會,他解釋自己並沒有被騙,「真正犯罪環節不在我們身上,是黃琪跟郭律師的問題。」

《角頭》影集開鏡記者會,左起孫鵬、蔡振南、草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黃琪在2018年12月間,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的祕書,打電話向孫鵬、狄鶯夫婦表示,可介紹律師協助他們處理孫安佐美國涉嫌製槍案在台的法律訴訟,並冒用律師章寫訴狀向桃園地院聲請提審,詐騙孫鵬夫婦30萬元。

孫鵬今表示,黃琪不知用什麼方法,找來郭上維擔任他們的律師,「但郭律師真的有律師牌,因為他蓋委任狀,要真的去法院,我們這段是沒什麼問題,有問題的是黃琪那段而已。」他說那30萬,是給律師標準的費用,一筆是律師費,一筆則是在美國一路從開案、結案的英文版權狀,全部翻譯成中文,他指出就算找其他律師,也是要付一樣費用。

此外,孫鵬回歸影集《角頭》,他說自己一開始在電影《角頭》首映會上,就期許《角頭》能變成一系列題材,還幽默以孫安佐事件開玩笑說:「雖然小弟這幾年家裡發生很多事,充分滋潤我的人生,但希望這些營養一起開創更好未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