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四叉貓槓上柯粉護理師!名律師自傲:只有我全身而退

四叉貓(右)近日與柯粉護理師張喬瑜(左)槓上。(翻攝自臉書,資料照,記者錢利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四叉貓」劉宇與知名柯粉護理師張喬瑜槓上,張喬瑜不但痛罵四叉貓「王八蛋」,更直呼四叉貓是「全世界最醜Gay」,而事件爆發後,名律師林智群笑道:「真的是惹錯人了。」

四叉貓對於張喬瑜的抨擊,他不改聲色回應:「希望妳老公今年十月開幕的康復之家能按規定營業,要是被我知道有任何違規行為,我會去檢舉妳到失業。」更表示:「不會讓妳家安寧!」不帶髒字的回應展現高EQ。

知名律師林志群(圖)逗趣發文,引來四叉貓留言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此,林智群發文:「護理師惹四叉貓,真的是惹錯人了。到目前為止,惹他又能全身而退的,好像只有我ㄟ。」貼文一出也引來四叉貓留言:「我待會去寄『床票』,看你怎麼全身而退。」逗趣留言互動吸引千人按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