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曉涵私密「床上雙人運動片」醉後外流 媽媽暴怒奪酒牌

周曉涵醉後上傳私密影片,現在相當懊悔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周曉涵常在抖音帳號分享日常短片,日前深夜PO出一段雙人瑜珈短片,和一位僅穿內褲的男子躺在床上,對方疑似是緋聞男友蘇熙喆,引發熱烈討論。事後周曉涵坦言當初喝多了,和朋友玩大冒險,輸了就抖音挑戰,坦言隔天回想確實有點後悔,下定決心:「再也不喝了!」而她今天透過經紀人表示這件事發生後,非常後悔,最生氣的應該是周媽媽,看到這麼不修邊幅的周曉涵,立刻傳了長長的簡訊狠狠教訓女兒,也奪走女兒的酒牌。

周曉涵(上)酒後和朋友玩雙人瑜珈,還上傳抖音,氣壞周媽。(翻攝自抖音)

周曉涵今透過經紀人表示,自己當天拍戲的劇組休假,把握難得的假期跟朋友們喝多了,玩遊戲輸了就上傳抖音挑戰,「想說幾小時後下架應該沒關係吧?起床看到自己那麼狼狽非常後悔但已引起軒然大波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