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昶佐5歲愛女大港開唱忙追星 驚人反應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閃靈樂團今年缺席大港開唱的表演,讓死忠樂迷直呼可惜,團長Doris受訪談到:「有點鬆口氣的感覺,雖然讓期待的樂迷失望了,但過去一年團員自己的事情真的很多,無法好好相聚練團也是問題。」

閃靈樂團。(資料照,閃靈樂團提供)

提到閃靈團員們的近況,Doris透露:「小黑目前從事效果器聲音研發的工作,滿符合他興趣的,Freddy當然就是還在國會裡努力,小捲剛迎來第二個寶寶,是團員裡第一個有二寶的!丹尼則是繼續在他的音樂教育事業上努力。」她也會接一些音樂專案,或是評審的工作,提到團員近來已著手寫歌,希望明年初能夠有音樂作品問世。

血肉果汁機昨晚在大港開唱登台,與炎亞綸(左三)一起表演。(出日音樂提供)

儘管閃靈這次沒有表演,團員仍會到大港開唱的現場朝聖,Doris跟Freddy有帶女兒林米魯到場。有趣的是,他們5歲大的女兒「林米魯」,竟是血肉果汁機的小歌迷,Doris笑說:「我會帶她到親子區、狗狗區去放風,演出的話大概會帶她去看旺福吧!還有血肉,她會唱血肉果汁機的幾首歌,還會『甩頭』。」而她也想看血肉果汁機、美秀集團、拍謝少年、蔡昌憲等藝人的表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