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砲轟王力宏「演超大」! qn黃瓊慧直呼這一幕最噁心

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毀滅式爆料召妓、約砲等行為,讓他的優質形象一夕崩塌。(資料照,宏聲音樂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私生活混亂,優質形象一夕毀滅,更成為民眾熱議的焦點。對此,「qn」黃瓊慧表示,新聞台每天都在播放王力宏婚變事件,其中讓她覺得最噁心的部分,是王力宏曾在演唱會上跳起來獻吻李靚蕾的片段,痛批王力宏「演超大」!

王力宏(右)曾於2019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公開獻吻李靚蕾。(資料照,宏聲音樂提供)

擬參選桃園市議員的黃瓊慧在臉書表示,根據她的觀察,每台新聞台開頭都會先播報15分鐘王力宏的消息,接著才會開始播報今日新聞,「媒體和網友沒有要放過王力宏的意思,會走到這步王力宏實在是活該」。

「qn」表示,新聞台每天都在播放王力宏婚變事件,其中讓她覺得最噁心的部分,是王力宏曾在演唱會上跳起來獻吻李靚蕾的片段,痛批王力宏「演超大」!(圖擷取自黃瓊慧臉書)

黃瓊慧說,讓她覺得最噁心的部分,是新聞重複播放王力宏在2019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上,跳起來親吻李靚蕾的片段,「現在看起來真的覺得力宏XXX的演超大!」痛批王力宏當時明明已經在談離婚,卻利用自己優質老公的形象去吸一票粉絲,讓李靚蕾被迫配合演出,「都是經過算計的~在大眾面前曬恩愛」。

黃瓊慧指出,王力宏在演場會結束後就變臉繼續要求跟李靚蕾離婚,「不然在外面交的女朋友會覺得自己是小三、不然就不能隨時隨地想約炮就約炮、不然就不能隨便跟人妻打情罵俏腳來手來搞曖昧...」,她痛批王力宏佔盡所有便宜,「優質偶像到好爸爸好老公的形象,讓王力宏賺進大把鈔票」。

黃瓊慧話鋒一轉表示,王力宏機關算盡沒算到的是,原來娶進來的是個聰明的女人,「李靚蕾內心強大而且火力十足,她不甘離婚被抹成婆媳問題,讓自己和婆婆出來揹黑鍋,卻只有王力宏一人全身而退,才透過各種管道為自己發聲」。

黃瓊慧也大讚李靚蕾思緒清晰、條理分明,更感謝李靚蕾讓大眾「重新認識王力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