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黃子佼使壞配音《諸葛四郎》 吳姍儒挑戰「玉兒公主」

黃子佼配音反派角色「笑鐵面」,獲讚跩的很迷人。(牽猴子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台灣3D動畫電影《諸葛四郎-英雄的英雄》以漫畫家葉宏甲經典作品「諸葛四郎」為背景,耗時3年、斥資5千萬改編製作。該片今(13)曝光幕後花絮,配音導演王景平在挑選角色配音的過程,除了大部分由專業配音員獻聲,也邀請黃子佼、吳姍儒配音反派角色「笑鐵面」、帶著俠女氣息的「玉兒公主」,為全片畫龍點睛。

吳姍儒替「玉兒公主」配音,詮釋出公主的多面相個性。(牽猴子提供)

黃子佼配音的笑鐵面雖然愛使壞,卻帶點傻勁,經驗豐富的他,配音時駕輕就熟,隨著劇情加入許多臨場反應,讓劇組大讚「不只跩的迷人,且壞的可愛」,替劇情增添笑點;吳姍儒首次參與配音,挑戰聰明又英勇的玉兒公主,精準詮釋出公主的多面相個性。《諸葛四郎-英雄的英雄》明年1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