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潑漆李登輝不爽挨告!69歲女星淒涼近況曝光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69歲資深藝人鄭惠中去年8月14日到已故前總統李登輝的台北賓館追思會,持裝紅漆的氣球砸遺像和窗簾、十字架、花圈,台北地檢署依毀損等罪嫌將她起訴,15日她透露最近又收到一張附帶民事訴訟裁定,是外交部告她,案件被移到台北地方法院民事庭,且裁定不得抗告,讓她非常生氣:「那個照片如果是毀損,我賠10張行嗎?」

69歲鄭惠中曾掌摑前文化部長鄭麗君,並在台北賓館潑紅漆。(資料照,記者黃耀徵攝)

2019年鄭惠中曾掌摑前文化部長鄭麗君,近況不好過,她說低收入戶、殘障身分以前能申請到的補助比較多,後來有次政府看到她上白冰冰節目,以為她收入暴增,就狂砍她補助,如今僅剩每月15000左右,而過去她曾被爆住7000萬豪宅,她表示已搬走該處3年,目前沒啥存款,名下也沒有價值的財產,目前棲居在萬華10坪空間存活著,月租3500元,平時會上教會,「他們對我很好,有時候會送麵包、錢來給我。」至於官非纏身,她悲喊「願天眷顧我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