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母湯浪費啊!「火龍果皮煎蛋」 金鐘影后曝光獨門食譜

金鐘影后楊麗音指出,火龍果皮營養豐富,做成「火龍果皮煎蛋」相當好吃。(圖取自楊麗音臉書、資料照;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金鐘影后楊麗音不但演技精湛,對於料理也頗有鑽研,近來她首度曝光獨家「火龍果皮煎蛋」食譜,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火龍果皮的吃法。

楊麗音昨日在臉書發文表示,火龍果皮含豐富花青素,營養價值極佳,丟掉真的是暴殄天物,也分享她的「火龍果皮煎蛋」食譜,盛讚成品「古溜古溜的口感~有趣營養又好吃」。

食譜引起網友驚訝直呼,「長這麼大 ,第一次學到...謝謝分享」、「這皮也能這樣吃?我以為是要做堆肥咧!」,「原來!!!! 學起來」、「第一次知道果皮可以煎蛋ㄟ」。

也有網友分享其他做法,「我都含皮洗淨切塊打果汁」、「我是拿來做酵素」、「做蜜餞,好吃耶!」、「皮也可切丁下水煮沸變成粉紅色果汁撈掉皮渣,再加寒天粉、冰糖,尚未結凍前放各類新鮮水果粒顏色很繽紛,涼了冷藏變成水果凍很好吃」。

營養師陳嫚羚也曾指出,火龍果的果皮有「甜菜紅素」,是很棒的植化素成份,能幫助抗氧化、抗發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