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奧運國手文姿云表姊是「本土劇女星」!粉絲驚呆:美女家族

黃瑄(左)透露自己是奧運空手道國手文姿云(右)的親表姊。(翻攝自IG @venusloveyou518、@wen_tzu_yun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空手道國手文姿云將在今(5日)正式出戰東奧,實力堅強的她被外界視為「奪牌熱門人選」,有望替台灣再拿下一面獎牌。對此,本土劇女星黃瑄特地在社群為她加油打氣,透露她正是文姿云的親表姊。

空手道國手文姿云今年代表台灣出戰東奧。(翻攝自IG @wen_tzu_yun)

黃瑄今日在IG連發多張運動照,只見她綁起頭髮,身穿運動套裝,香汗淋漓的模樣相當性感,往下一看還能看到訓練有加的馬甲線。她在貼文中呼籲粉絲今日下午4點一起幫出戰東奧的「空手道小清新」文姿云加油打氣,「難道她是我親表妹也要跟你說嗎?」

許多粉絲得知文姿云與黃瑄的親戚關係後相當驚訝,紛紛留言表示:「是真的嗎?姊妹倆都漂亮有氣質」、「果然美女家族出廠都是美女。」此外,也有網友表示黃瑄一家人都又美又強大,她則笑回:「一家人都很有打架天份。」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黃瑄Venus(@venusloveyou518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