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奧搶金》亞錦賽空手歸 文姿云正面心態

2019/08/27 05:30

亞錦賽提前出局,文姿云未受太多影響,持續備戰接下來的比賽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前言:東京奧運倒數333天,國訓中心昨邀請15年前在雅典奧運摘下跆拳道雙金的陳詩欣、朱木炎,為黃金計畫的年輕好手們戴上象徵勝利的桂冠,盼大家能在明年東京奧運搶下好成績,而力拚明年東奧的好手們,紛紛喊出奪牌的目標。

〔記者粘藐云/高雄報導〕空手道「小清新」文姿云昨出席雅典雙金茶會,回憶小時候看到陳詩欣、朱木炎在奧運風光摘金的感覺,她說:「他們讓我們看到希望,相信我們未來也能達到和他們一樣的成就。」

回憶2004年雅典奧運摘金的情形,文姿云印象超深刻,還記得當時兩人返台後,還有英雄遊行,「當年的轉播我有看,他們兩個算是達成一個空前的成就,讓我們相信也有機會在奧運奪金。」

還有9戰「沒問題的」

文姿云去年雅加達亞運完成女子55公斤2連霸,今年亞錦賽尋求4連霸,卻意外提早出局,她坦言,難免有些失落感,「我可以接受狀況不好,但回來後得好好調整。」個性樂觀的她,並未受到這次失利影響,她笑說:「接下來還有4站比賽,明年也還有5站,沒問題的,不用擔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