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人爭執台灣健保不好…廣告小妹在美「看牙花11萬」 籲大家珍惜

網紅廣告小妹透露自己曾在美國欠下高達6位數美金的醫藥費。(翻攝自凡槿 廣告小妹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網紅「廣告小妹」時常在臉書分享日常生活,昨(1日)她得知有人跟她爭執台灣健保的不好後,讓她忍不住分享在美國的就醫經驗,坦言自己曾欠下高達6位數美金的醫藥費,呼籲大家要珍惜台灣健保。

廣告小妹昨日透露,疫情前在美國動子宮手術,走進手術房後,她被龐大陣容嚇壞,手術房內至少有10位醫護人員,笑臉迎接她。動完手術後,她收到醫院寄來的帳單,看到昂貴的金額後,她並沒有大驚小怪,僅說一句:「嗯,果然沒有讓我失望。」坦言自己曾欠下6位數美金的醫藥費,這點小風小雨打不倒她。

此外,廣告小妹也提到,先前牙齦長膿包,就醫後被醫生告知要抽神經,經牙醫診斷,她必須回診4次,收到估價單後,她心臟不禁驚到,上面大大寫著4000美金(約新台幣11,1752元),雖然當時工作人員安慰說:「搞不好妳的保險能負擔大部分費用。」但醫藥費仍讓她相當吃驚。

在美國擁有多次就醫經驗的廣告小妹表示,近期的醫療多虧保險夠給力,才能花小錢下莊,「回台灣看病成為很多人的首選,但我沒有這個選項,我在美國有保險,在台灣是自費,多數情況下,只能選擇在美國就醫,不管怎麼說,都希望大家珍惜台灣健保,勿浪費資源。」

廣告小妹透露,前陣子有人跟她爭執台灣健保的不好,讓她笑到肚子痛,直呼:「健保如果真的那麼不好,那你要不要來試試看欠下6位數美金醫藥費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