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拒同框可口可樂!C羅「一動作」股價慘跌40億元

王牌球星「C羅」羅納度在社群IG擁有3億的粉絲追隨。(翻攝自cristiano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足球巨星「C羅」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日前在記者會上,將「可口可樂公關品」移出鏡頭外,導致可口可樂公司股股價市值瞬間慘跌。

C羅移開可口可樂,讓該公司股價暴跌千億。(翻攝自聞洋YouTube)

羅納度日前出席歐洲杯賽前記者會時,一坐下就把擺在桌上的可口可樂移到鏡頭外,接著拿起桌上的礦泉水,喊了一聲:「Água!」(葡萄牙文的水),似乎是鼓勵大家喝水。

C羅鼓勵大家喝水。(翻攝自聞洋YouTube)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可口可樂公司開盤股價從56.10美元(約新台幣1550.02元)一度跌至55.22美元(約新台幣1534元),股價瞬間下跌1.6%,市值一夕之間蒸發了40億美元(約新台幣1100億元),可見羅納度在全球的影響力。

羅納度早在2017年時就曾說過,自己不喜歡喝可口可樂和不健康的飲品,只喝水或新鮮果汁。對於此次舉動,可口可樂官方也發表聲明:「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想喝甚麼飲料,大家都有不同的口味和需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