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羅榮登IG體育富豪榜榜首 每篇文可賺近100萬美元

2019/07/26 21:56

知名葡萄牙球星「C羅」克里斯蒂亞諾‧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榮登2019年Instagram體育富豪榜榜首,其平均每篇貼文就能賺進97.5萬美元的代言費。(法新社)

〔財經頻道/綜合報導〕知名葡萄牙球星「C羅」克里斯蒂亞諾‧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榮登2019年Instagram體育富豪榜榜首,其平均每篇貼文就能賺進97.5萬美元(約新台幣3029萬元)的代言費。

《CNBC》今(26)報導,據英國「Hopper HQ」的2019年IG富豪排行榜,足球明星「C羅」登上IG體育富豪榜榜首,他透過在IG上代言產品,平均每篇貼文能賺進97.5萬美元。目前,C羅的IG粉絲高達1.77億人,而他效力的尤文圖斯足球隊IG粉絲,只有2950萬人。

而C羅在「Hopper HQ」上的排名不僅高於阿根廷前鋒梅西(Lionel Messi),也高於美國籃球明星詹姆士(LeBron James)。僅次於C羅排名位居第2的體育明星,則是巴西前鋒內馬爾(Neymar Jr),其粉絲約200萬,平均每篇貼文可賺取72.2萬美元;梅西排名第3,每篇貼文約賺進64.8萬美元。

6年前退役的英國球星貝克漢(David Beckham)排名第4,平均每篇貼文可賺取35.7萬美元。

排名最高的女運動員,為前終極格鬥冠軍賽(UFC)選手龍達·魯西(Ronda Rousey),平均每篇貼文賺進6.77萬美元。

Hopper HQ聯合創始人Mike Bander今表示,排行榜中的專業人士,對他們的追隨者有很大的影響力,從品牌的角度而言,其付出的代言費值得每一分錢。

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財經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熱門新聞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
網友回應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