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最正主播」閃辭年代 奔上海陪尪:後會有期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壹電視大樓日前有攝影猝死於廁所,屍檢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兩百多名員工接連2天快篩,目前壹電視與年代各有一名員工PCR檢測陽性確診。在同棟大樓辦公的年代新聞主播葉映彤今(12)日在臉書發文向大家告別,「讓我任性1次,映彤決定暫離主播台。」

葉映彤。(翻攝自臉書)

葉映彤表示,上星期公司才經歷這麼大的風波,但這個決定,其實已有一段日子了,她不捨說:「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......感謝一路支持的你們,一路從壹電視到年代,不離不棄。」她在影片中提到,播午間新聞將近4年,受疫情影響,和長年在上海工作的老公分隔兩地,兩人在這2年的時間裡,都抱持著正面樂觀態度,「我們都知道大家對抗疫情不容易,而且有比我們更辛苦的人,所以沒什麼好抱怨的」。

葉映彤(左)2年前結婚,老公長年在上海工作。(資料照,LinLi Boutique提供)

葉映彤透露,與電視台的合約到6月底,她開始思考是否要飛去上海,跟老公相處一陣子,「這個星期五播完之後,就會暫時、稍微休息一下,就算我飛去老公那邊,會持續地跟大家報告近況。說再見真的是滿難的,但是我相信在這個狀況下,不是要再見,而是後會有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