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她扭蛋曬「渾圓胸型」太震撼! 眾男粉騷動:會不會流鼻血

泥泥時常在社群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,偶爾還會貼出多張福利照造福粉絲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YouTuber兼插畫家泥泥在IG上坐擁150萬名粉絲,甜美笑容、火辣身材一直深受粉絲喜愛。近期,泥泥再次曬出超辣美照,只見她側身站在扭蛋機前,完美曲線一覽無遺,傲人上圍更是讓網友紛紛暴動直呼:「巧遇會不會流鼻血」。

泥泥時常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,偶爾還會放上多張「福利照」造福粉絲,近期,她前往地下街扭扭蛋,表示現在扭蛋居然要兩個50才能轉一次,自己真的扭不下去,只好望梅止渴,她最後也自嘲,自己日常真的穿得很宅。

照片中,只見泥泥戴著口罩,穿著軍綠色的緊身上衣,凸顯她原有的好身材,渾圓胸型一覽無遺,飽滿的豪乳全被看光光,火辣的魔鬼身材令人稱羨,以側面的角度觀看,顯得更加震撼,讓眾網友完全忘記此篇貼文的重點。

隨著泥泥照片曝出後,網友也跟著紛紛暴動,「穿的已經太犯規」、「學姊好兇」、「視覺上太衝擊!」、「這樣的穿著一點都不普通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JANiE 泥泥(@janie.lin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