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明日花綺羅寢技連發!叫聲銷魂體位多變 對手撐沒3分鐘繳械

明日花綺羅和格鬥家合作拍片。(翻攝自明日花綺羅YouTube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去年宣布退役的前AV女優明日花綺羅,除了擁有個人事業,也轉向YouTube圈發展,她近日和格鬥家合作拍片,大力示範「寢技」,過程中不時發出哀號聲,卻反而讓對手急忙認輸,影片PO出讓不少網友看傻,直呼實在太羨慕。

明日花綺羅近日和格鬥家合作拍片。(翻攝自明日花綺羅YouTube)

綜合媒體報導,明日花綺羅和日本格鬥家朝倉海合作拍攝影片,大秀三角鎖、背後勒頸等招式,她在朝倉海示範動作後,輪番地和對手齊藤和朝倉海展開實戰練習,不過過程中叫聲連連,加上近距離的接觸,讓對手紛紛直呼招架不住。

明日花綺羅大力示範「寢技」,過程中不時發出哀號聲,卻反而讓對手急忙認輸。(翻攝自明日花綺羅YouTube)

上週釋出的影片,吸引超過萬名網友按讚,並紛紛留言表示「齊藤君...你是不是每天都會想起這一刻」、「太好笑了」、「好羨慕啊…」、「實在太嫉妒齊藤」、「這會是我看的第一部影片,但我絕對不會只看一次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