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譚德塞抓狂了!3分鐘飆罵台灣 律師嗆爆再補刀中共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世界衛生組織( WHO )秘書長譚德塞(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)8日在例行會議上,被問及防疫失當一事,他轉而狂罵台灣,在過去3個月以來對他人身攻擊,甚至種族歧視。對此,知名律師林智群則冷回說:「我們歧視你,是因為你的能力,不是因為你的膚色!」並藉機再桶中共一刀!

譚德塞。(法新社)

譚德塞表示,過去防疫3個月以來,就收到很多訊息罵他是黑鬼、黑人,更激動說他以身為黑人驕傲,並直接點名攻擊來自台灣,痛批外交部明明知情,卻跟著詆毀他,「但我不在乎,我今天說出來,是因為真的受夠了」。雖然譚德塞嘴上說著不在乎,但花3分鐘狂罵台灣,顯見內心非常在意。

林智群則說,台灣歧視譚德塞並非因為他是黑人,而是因為他的能力,更酸說:「要說歧視,應該是中國吧?他們可是找黑人扮成猴子耶!」不少人虧爆譚德塞說:「人民幣好香」、「台獨代言人」、「跟中共親近的都有一顆玻璃心,沒能力又愛面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