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舊照出土差很大 「最美女二」遭疑進廠修修臉

權娜拉因亮眼外型備受矚目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團出身的南韓女星權娜拉,在韓劇《梨泰院Class》中飾演朴敘俊的初戀,身材高挑加上精緻臉蛋,受封「最美女二」。因美貌成為關注焦點的她,舊照也隨之曝光,遭網友懷疑進廠「修修臉」。

權娜拉的舊照曝光。(翻攝自韓網)

權娜拉因《梨泰院Class》而知名度大開,往事也接連遭起底,近來,有網友挖出權娜拉的舊照,照片中,只見權娜拉畫著淡妝,看起來有些青澀稚嫩,而當時的她,有張大圓臉,五官也沒那麼突出,跟現在的模樣差很大,遭質疑是人工美女。

粉絲翻出權娜拉的舊照替她平反。(翻攝自IG)

事實上,權娜拉已經多次陷入整容疑雲,而她也曾在節目上回應此事,大方承認自己打過肉毒,但五官保證都是純天然,而粉絲也找出權娜拉的兒時照,為偶像平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