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宜芳勾柯文哲心腹 吳子嘉「無法諒解」內幕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眾黨新秀「爆乳甜姐兒」蔡宜芳擁有傲人F奶,近日被爆與大20歲柯文哲心腹張益贍共赴摩鐵3小時,但蔡宜芳老父表示不可置信,認為女兒有博士學歷,不可能做出傻事;蔡宜芳友人、知名柯粉直播主RJ就透露,蔡宜芳是獨生女,里長爸爸蔡崇銘對她相當疼愛,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,無法諒解蔡宜芳一出事就躲起來,讓老父面對媒體。

蔡宜芳在事發後全面神隱。(資料照,記者沈佩瑤攝)

RJ近日在直播中談起蔡宜芳不倫事件,透露蔡宜芳家庭背景,她父親是一位退休警察,也是高雄鹽埕區中原里里長,他常聽到蔡宜芳形容老爸有多疼愛她,如今女兒捲入風暴,獨留他面對媒體,心碎之情可想而知。

RJ還爆料,吳子嘉私下也對蔡宜芳無法諒解,「董事長就說蔡宜芳躲起來,變她老爸倒楣了!」但RJ認為,感情的事很難講,沒有什麼對錯問題,發生了就是發生了,所以也沒必要譴責,只是遇到時要怎麼面對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