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魔術師也在鑽石公主號 傳回船上第一手消息

台灣知名魔術師陳日昇驚曝目前人正在公主郵輪旗下「鑽石公主號」船上。(翻攝自陳日昇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公主郵輪旗下「鑽石公主號」原先傳出有10人確診武漢肺炎,日本厚生勞動省今宣布,針對船上71人進行武漢肺炎病毒檢測,結果有10人呈現陽性反應,目前被送往神奈川縣內醫療機構安置,確診總數20人,台灣知名魔術師陳日昇也恰巧在這艘船上。

昨晚陳日昇透過臉書證實自己正在這艘「鑽石公主號」,「原定演出結束,大前天要從日本橫濱下港,但上周有一位乘客下船回家後才被查出陽性確診,全船乘客都要做體溫檢查,有發燒或是跟患者有接觸的都要進一步做篩檢。」

陳日昇描述,因船上乘客有多位陽性患者,除緊急送至日本當地醫院治療,全船其他乘客也必須進行14天隔離,「可能要在橫濱外海漂流一段時間,持續等候日本官方後續通知。」

「我目前一整天盡量都待在房間裡,全天候戴口罩,也有認真洗手,該做的都做」,陳日昇強打精神說:「遇到這挑戰,心情多少受影響,但過度緊慌無助於事,把防疫細節按部就班做好才行。」他還說,船上乘客目前都在房間進行隔離,船組員也都有檢查體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