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館長爆氣臭譙網友「全家死光」 心寒原因曝光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館長」陳之漢又怒了,他昨晚在直播中開譙網友,原來是不滿被PTT網友批評是風向仔,「我是風向仔?我是風向仔?X你娘勒,我做對的事情,我是風向仔?那你他媽全家死光!我真的很不高興。」

「館長」陳之漢。(資料照,記者王定傳攝)

館長在直播中抱怨,他近日觀察論壇與相關新聞下的留言,結果讓他震怒,「我個人就是覺得,我也不知道你們是不是台灣人啊,身為一個台灣人,你們還這真他X有臉講出這狗話,我幫助這個國家我風向仔嗎?」

館長也在直播中回應與金鋼刀恩怨,希望網友不要再提此事,因為他該講的都講了,也沒義務要幫任何人炒作,至於他與議員詹江村、公民老師羅文等人的糾紛,館長也感歎:「我只能跟各位講啦,阿共把這個手伸進來伸的很深,幾乎很多台灣人都聽命於他,要對付我,一定有利可圖嘛!」不過館長強調,他會繼續做愛國的事,努力賺錢,並繼續把錢砸在國家上面,還要網友別拿他跟一根狗爛毛比,完全不能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