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文蔚超狂!史上最高海拔開唱 攻下金氏紀錄

莫文蔚在海拔3646公尺的拉薩市開唱,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歌手莫文蔚日前站上海拔3646公尺的拉薩舉辦演唱會,且成功挑戰「最高海拔的大規模演唱會」金氏世界紀錄,她開心地說:「是夢想成真的一天,我很少在台上流眼淚,但今天有非同尋常的意義,我一直夢想著要在這裡開演唱會,謝謝你們陪我完成了這個挑戰。」她表示,這是自己演藝旅途上新的里程碑。

莫文蔚特地為拉薩站準備特殊造型,為演唱會帶來驚喜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「絕色莫文蔚世界巡迴演唱會」12日在西藏舉行第34場,莫文蔚與團隊於海拔3646公尺的拉薩市群眾文化體育中心開唱,由於當地日夜溫差高達10度以上,她為了保暖穿發熱衣還用暖暖包,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,「這是我演藝旅途上新的里程碑,想跟大家分享這個激動又珍貴的時刻。成功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是你們每一位成就了我!再次感謝大家。」

莫文蔚噴淚表示,這是自己演藝旅途上新的里程碑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金氏世界紀錄很重視這次挑戰,專程派來認證官,從海拔高度測定、舞台表演時間長度、進場觀眾人數等項目嚴格審核,最後宣布莫文蔚挑戰成功,創造「最高海拔的大規模演唱會」這項全新的金氏世界紀錄。伴隨現場1萬2000多名觀眾的吶喊,莫文蔚和她的團隊成功完成這次挑戰,認證官宣布挑戰成功後,不少工作人員都流下眼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