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文蔚突破極限!宣布在這開唱挑戰金氏世界紀錄

莫文蔚推出新曲《只是不夠愛》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莫文蔚日前在巴黎「女神遊樂廳」獻唱,成為首位於此地演唱的華人歌手,她更勇於挑戰自我,宣布「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將在10月12日於西藏拉薩開唱,由於當地空氣稀薄、氣候寒冷,她將面臨最嚴峻的體力考驗。

莫文蔚推出新曲《只是不夠愛》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海拔3650公尺的拉薩被稱為「世界之巔」,莫文蔚將在此開唱的消息一傳出,便吸引金氏世界紀錄的注意,當日工作人員會在拉薩市群眾文化體育中心,見證莫文蔚成為在最高海拔做個人大型售票演唱會的歌手,莫文蔚也呼籲歌迷一同完成這項認為,見證此次世界級別的挑戰,開心的說:「我要在世界之巔,最『絕頂』的青藏高原的舞台上,用音樂觸動全世界!我們在拉薩相遇!」

莫文蔚挑戰金氏世界紀錄,將在西藏拉薩開唱。(莫家寶貝工作室提供)

莫文蔚雖然忙著巡演,但還是推出新作品《只是不夠愛》,此曲為《飛虎之雷霆極戰》的主題曲,雖然聽起來是首悲傷情歌,但也是鼓起勇氣重新開始的良方解藥,莫文蔚更唱出了「緊握的拳頭只會互相傷害,放開的雙手才能接納未來」的分手哲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