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乃麟被戳婚外情「已發生關係」 燦笑吐出驚人之語

徐乃麟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徐乃麟2年前被控透過密友董子綺,將內湖豪宅「米蘭苑」租給楊強蓉當賭場,扯出詐賭風暴,為成串官司鬧上法庭,他今與楊強蓉出庭,楊女律師宣稱握有關鍵錄音檔,內容包括徐乃麟坦言和董子綺是男女朋友,而且雙方有發生關係,對此,徐乃麟稍早前也回應了。

徐乃麟今錄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,對於捲入成串官司,他就強調:「放心!我就講人走得正,走得直站得正永遠不怕。」接著也再度撂話:「我再強調一次,他們全部都告過我,詐欺、背信、違造文書、侵占、妨礙名譽都告過,在107年7月全部都不起訴,隔了1年,這些人全部聯合起來,讓他們做,他們說得越多,當然破綻更多,說得越多、錯得越多,我可以告的越多。」

對於楊女稱徐乃麟與董子綺有特殊性關係,徐乃麟露出燦笑表示:「去講沒有關係,講一次我們就告一次,沒有關係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