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蕭敬騰「火孩兒」造型被周董虧遭懲罰 哈林嫌他很挑

劉艾立(左起)、蕭敬騰、哈林、姚小民、馬念先音樂劇造型曝光。(耳東劇團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王「老蕭」蕭敬騰剛忙完香紅館演唱會,返台後又趕往高雄,準備投入本週登場的音樂劇《西哈遊記-魔二代再起》,老蕭在劇中定裝照曝光,沒想到「周董」周杰倫虧他:「你這是被懲罰畫臉嗎?」老蕭則開玩笑回應:「對呀!跟哈林哥猜拳輸的畫臉。」兩人愛鬥嘴,再次逗笑網友。

由「哈林」庾澄慶一手包辦創意及音樂總監、挑大樑主演的全新音樂喜劇《西哈遊記-魔二代再起》,即將在9月5日到8日於高雄衛武營歌劇院演出,老蕭首次提到他所飾演的角色「火孩兒」,表示最一開始拿到劇本詳讀後,「覺得『火孩兒』這個角色一直很憤怒,在跟哈林哥和導演們討論過後,把火孩兒改寫的比較屁孩、孩子氣,再加一些喜劇效果。」

而哈林談到自己比較high,「有時候排練完,回家嗓子就啞了;而老蕭就是比較內斂,他默默在一旁觀察,等到上台才真正『魔力爆炸』!」

但哈林也吐槽說:「一開始排練的時候,老蕭就在那裡看,搞得我壓力很大!但其實我也了解這樣的狀況,就像我自己30多歲時,就是覺得做音樂很重要,會想說『你要告訴我為什麼要做這個』,簡而言之,就是很挑。」老蕭在一旁也忍不住抱屈說:「我有很挑嗎?」

這齣音樂劇由陳鎮川擔任製作總監,除了哈林和老蕭,還找來馬念先、旺福姚小民、Erika劉艾立主演,購票可洽兩廳院售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