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豪友對決」星光閃 募破3千萬

2019/08/12 05:30
林書豪(後排中)近期中國行備受矚目,包括下一步是否加盟CBA也成為熱門話題之一。(取自林書豪IG)林書豪(後排中)近期中國行備受矚目,包括下一步是否加盟CBA也成為熱門話題之一。(取自林書豪IG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昨天在中國舉辦的「豪友對決」公益籃球賽豪取41分;但歌手蕭敬騰更猛,轟下全場最高46分,連兩年得分突破40,完成MVP二連霸,並帶領豆漿爸爸隊115:109險勝林書豪所屬的奶茶兄弟隊。

「豪友對決」籃球賽眾星雲集,包括吳克群、周杰倫和吳建豪等演藝圈大咖球星都參與。其中蕭敬騰運球刁鑽,三分球也相當精準,連林書豪也誇讚,「球風很像艾佛森,速度快到防不住。」

周杰倫因颱風延誤班機,第二節才抵現場,最後只進帳2分,但花式運球和聲東擊西的傳球仍舊吸引粉絲目光。林書豪笑說,周董的球技可能不是最棒,但打球卻是最帥的。

這項公益籃球賽已邁入第3屆,林書豪特別拿出2018-19年在NBA暴龍拿下的冠軍金盃與大家分享。比賽吸引破萬人進場,網路也吸引逾百萬觀眾收看,最終募得110萬美元(約3460萬台幣)善款。

「回NBA擦地板」

央視主播失言惹議

林書豪近期中國行備受矚目,包括下一步是否加盟CBA也成為熱門話題之一。但人紅是非多,央視主播張曼源昨於個人社群網站回覆球迷提問,竟失言表示,「林書豪回NBA是擦地板嗎?」引發軒然大波,遭大批網友撻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