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莫文蔚祝壽80歲老母 2片布遮胸放送性感

莫文蔚(左)為媽媽慶祝80歲大壽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歌手莫文蔚近期忙於世界巡迴演唱會。1日,她特地返回香港為9月生日的媽媽,舉辦80歲的生日派對。

莫文蔚近期展開巡迴演唱會。(翻攝自IG)

莫文蔚1日在香港為媽媽舉辦80歲的生日派對。她身穿性感禮服出席,胸前僅用2片布遮住,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顯露無疑。媽媽莫何敏儀也不遑多讓,身穿紅禮服亮相,保養得宜的她完全看不出來已經80歲。據《中時電子報》的報導,莫何敏儀透露保持年輕方法,就是「保持心境年輕和多做慈善工作」。莫文蔚也在派對上透露:「巡迴演唱會終場會在2月8日舉辦,並開在香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