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神預測!謝震武一段話 她真的入圍金鐘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第54屆電視金鐘獎今(28)日公布入圍名單,台視全新互動益智節目《台視17Q》導播李麗芳入圍「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」,她特別感謝台視和製作團隊讓她有機會入圍:「因台視團隊能力強,讓現場Live節目能做到零失誤。」

《台視17Q》導播李麗芳。(台視提供)

李麗芳坦言,該節目播出為期26週,每週因來賓和題型不同,週週都有很大挑戰,與現今堪稱主流的「多機錄影、事後剪輯」的節目型態不同,「我們事前需作詳盡規劃,現場從幕前到幕後要具備高度臨場反應,自播出以來,有時會面臨字幕或網路故障,要在3、4分鐘的廣告破口搶修,團隊發揮最強應變能力,讓Live節目能順利播出。」

謝震武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曾經多次擔任金曲獎及金馬獎導播的李麗芳,94年曾以《超級大富翁-開運大作戰》及103年《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》先後榮獲金鐘獎「非戲劇類導播(演)獎」、「非戲劇類節目導播獎」。今年《台視17Q》節目開播前,主持人謝震武就曾透露:「第一次走星光大道紅毯就是和李麗芳導播,結果當年李導就順利拿下金鐘獎,和李麗芳導播合作是常勝軍組合。」果然預言成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