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ulu情斷阿達!深夜揮斬5年戀 「大人的路好難」

ULU(左)和阿達(右)5年戀情終止。(翻攝自Lulu臉書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「Lulu」黃路梓茵和「阿達」昌璟翔因合作《愛玩客》日久生情,2017年2人被爆出同遊迪士尼還十指緊扣,成了交往鐵證,這才發現已交往了3年,不過今深夜,Lulu在臉書表示和阿達已分手,5年的戀情就這樣畫下句點。

Lulu在臉書裡感嘆寫下:「雖然通往大人的這條路真的好難,但我相信彼此經過思考和溝通之後的離開,這都會使我們長成更好的樣子,以後說不定還能以更好的樣子再次相遇。」和阿達5年情斷,該發文一出也引來紛絲留言湧入,粉絲安慰Lulu要加油,一定會把自己更好的一面給呈現出來。

Lulu 臉書全文

金曲結束之後依舊天天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,最近終於有時間好好喘一小口氣了。在家一個人坐著,靜靜地看著窗外粉橘色的夕陽落下,蟬鳴聲雖然大、但卻意外地讓人感到平靜,而這樣的平靜反倒讓我想起前陣子經歷的各種波瀾。

認識超過十年好友的母親驟逝,好朋友的家人輕生離世,不經意地又在殯儀館偶遇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、他父親生病走了⋯

短短幾個月面對很多生命的告別,那些你以為永遠都會在的人們,他們就這樣消失了。經歷這樣的衝擊,心裡是很難受的,但當我跟這些朋友們一起接受並勇敢地面對時,才讓我知道,每一次的告別,都是一次狠狠地長大,雖然我們很不想要這種的長大。

是呀,面對生命的告別是一種強迫式的成長,面對感情的告別也是一種。雖然通往大人的這條路真的好難,但我相信彼此經過思考和溝通之後的離開,這都會使我們長成更好的樣子,以後說不定還能以更好的樣子再次相遇;)

敬 未來更好的我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