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再會吧 北投》徵酒女 朋友狂訊徐庭「他們在找妳」

2019/06/11 21:31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音樂劇《再會吧 北投》今年重選酒女演員,訊息公布那一天,徐庭一早起床就發現手機一堆簡訊:「他們在找妳!」說也奇怪,連她自己也覺得,好像是一件應該要去做的事。

徐庭是職業國標舞老師。(記者邵浩瑋攝)

頂著台大高學歷擔任職業國標舞老師,徐庭因為帶學生參加民視的舞蹈比賽節目,意外多了許多廣告與電視劇客串經驗,都扮演舞者或舞蹈老師,這次參加《再會吧 北投》徵選,果然順利選上了。

因為教國標舞的關係,徐庭身段優雅美艷,有幾分像藝人Janet謝怡芬,且在4位酒女中比較有「大姐」樣,酒女們開玩笑說,以後都要聽她的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