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藝術文化】快報名! 再會吧北投PLUS公開徵選舞者及演員

2019/04/30 06:00

綠光劇團《再會吧北投》PLUS開放舞者及演員徵選,一同加入演出。(綠光劇團/提供)

〔記者陳昱勳/台北報導〕綠光劇團台語音樂劇《再會吧北投》,去年首演就引起未演先加場的轟動熱潮,綠光劇團宣布,今年7月將以升級版《再會吧北投》PLUS重啟巡演,同時對外招募舞者及演員加入演出,報名將至5月1日截止,綠光劇團提醒有意報名者趕快把握時間,趁最後2天完成報名手續,劇團預計於5月6至8日啟動徵選。

《再會吧北投》PLUS今年重啟巡演,延續音樂劇感動。(綠光劇團/提供)

由吳念真編導的《再會吧北投》,述說著民國50年代北投興衰的故事,去年造成搶票熱潮,帶動2.5萬人走進劇場,綠光劇團表示,重啟巡演在劇本、音樂、舞蹈及服裝上都重新設計升級,同時也開放招募音樂劇靈魂之一的舞者,以及北投情境塑造的要角「酒女」,讓喜愛表演藝術、敢秀敢唱的朋友,有機會站上國家級的舞台,讓年輕人表演的夢想得以被看見。

對於《再會吧北投》時隔不到一年的時間再啟巡迴,綠光劇團表示,吳念真與音樂總監陳明章去年演出完畢後就給了自己一份功課,要把「劇本再修得更緊湊,音樂要更磅礡豐富」。李永豐說:「進化雖不一定會成功,但一定要試驗,花大錢也在所不辭,因為價值不能用價錢去衡量。」不過進化成標竿的費用哪裡來?李永豐笑說:「只能想辦法找!要特別謝謝另一位製作人,科技人出身,音樂劇的終身志工,雷輝,他完全認同《再會吧北投》要成為標竿的概念,因此開完製作會議後,看到預算缺口,便義不容辭地說『我去找經費』,有這樣願意為台灣音樂劇付出的人,真的很感念。」

吳念真也希望從來沒看過音樂劇或對台灣音樂劇沒有信心的人,都可以進劇場看看《再會吧北投》PLUS,一起進入音樂劇真情流露、溫暖又療癒的情境。《再會吧北投》PLUS徵選舞者及演員,報名方式可上綠光劇團官網 http://www.greenray.org.tw/2019bye/audition.html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