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做錯了什麼?他分析「戀愛最常犯的錯誤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昨(6)日宣布閃婚,對象卻不是傳緋聞多年的言承旭,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討論言承旭究竟敗在哪裡?作家冒牌生稍早也表達看法,點出許多人在戀愛時最容易犯下的錯誤,精闢的分析讓網友讚同表示:「寫的太好了!」

林志玲閃婚,傳緋聞多年的言承旭也成為話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冒牌生昨(6)在IG發文,闡述對於「言承旭到底做錯了什麼?」的觀點。他表示,言承旭與林志玲兩人的愛情是典型的「分開了又想,愛了又怕」,兩個不適合的人蹉跎太久,最後錯過了。他說,言承旭是個大男人,想要被照顧,卻又對愛情有自己的糾結,或許在剛相愛的時候,林志玲願意配合,但當她遇到挫折需要被愛和照顧時,言承旭卻沒有做到。

林志玲昨日宣布閃婚AKIRA。(翻攝自IG)

冒牌生稍早在IG發文表達對此事的看法。(翻攝自IG)

冒牌生認為,言承旭並沒有做錯什麼,只是錯過了,他給的不是林志玲想要的,這往往是戀人在愛情中最常犯的錯,「因為你給的只是自己想給的,並不是對方想要的。活在自己世界裡面的付出,根本沒有價值,這往往是兩個人分開以後才會懂的道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