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冒牌生」控醫療疏失害失明、爛鼻 「站前淨妍」發聲明回應

「冒牌生」指控「站前淨妍」為其注射玻尿酸與肉毒後,害右眼失明、鼻子潰爛,提告求償1500萬元;但「站前淨妍」發聲明否認。(資料照)

「冒牌生」指控「站前淨妍」為其注射玻尿酸與肉毒後,害右眼失明、鼻子潰爛,提告求償1500萬元;但「站前淨妍」發聲明否認。(資料照)

2019/05/08 10:22

〔記者溫于德/台北報導〕網紅「冒牌生」指控醫美診所「站前淨妍」為其施打玻尿酸與肉毒後,害右眼失明、鼻子潰爛,怒向曾姓醫師、診所連帶求償1500萬元。而「站前淨妍」發聲明強調,曾醫師執行醫療業務合於法規,且雙方事後曾合解溝通,但因「冒牌生」索賠3900萬元導致破局,不過診所仍支付「冒牌生」在其他醫院重建手術費用近百萬元。

然而,「冒牌生」律師方道樞也告訴本報,淨妍診所並未給付近百萬元重建手術費給「冒牌生」,淨妍診所說全屬子虛烏有;方也說,淨妍診所除事發初期提供基本治療外,「冒牌生」後續重建、整型手術費用均自行負擔。

「站前淨妍」發三點聲明指出:一、玻尿酸隆鼻為微整,非手術;二、曾姓醫師為合法合規執行醫療業務,使用的器械皆有滅菌,並合法使用原廠針頭;三、當初雙方的確進行和解溝通,但因「冒牌生」要求賠償3900萬元而導致破局,事件發生後「冒牌生」在其他醫院的所有重建手術費用,診所至今已全數支付近百萬。

法院昨日開庭審理時,「冒牌生」楊立澔現身堅持索賠;其律師方道樞也說,診所並未盡告知義務,曾姓醫師也不具整形醫師資格,而注射針頭不符原廠建議規格,術後施打降解酶劑量不足,另為息事寧人,診所未就近將「冒牌生」送醫,反而遠送內湖三軍總醫院,導致「冒牌生」右眼永久性失明,因此初步求償勞動力減損金額為1500萬元,實際求償金額仍待療程結束才能確定。

但被告律師林鳳秋否認指控,且因「冒牌生」對外指摘診所,害診所損失上千萬元,未來將提起反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