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質問買肉圓「怎沒加辣」?女兒神回

前主播蕭彤雯今晚開車載女兒美寶經過石牌夜市時,差遣女兒下車買肉圓。未料女兒回來後遭蕭彤雯質問「妳有幫我加辣嗎?」女兒則回「那妳可以回家自己加啊⋯」逗趣藉肉圓爸梗再次呼籲「肉圓爸的新聞我們要牢牢記在心中。」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前主播蕭彤雯今晚開車載女兒「美寶」經過台北市石牌夜市時,差遣女兒下車買肉圓。未料女兒回來後遭蕭彤雯質問「妳有幫我加辣嗎」?女兒則回「那妳可以回家自己加啊⋯」逗趣藉肉圓爸梗再次呼籲:「肉圓爸的新聞我們要牢牢記在心中。」

蕭彤雯於臉書上分享與美寶的互動,她說她開車載美寶經過石牌夜市時,差遣美寶下車買肉圓,回來後她與美寶對話:

「妳有幫我加辣嗎?」

「沒有。妳有說要加辣嗎?」

「什麼!妳沒幫我加辣?」

「因為妳沒說要加辣啊!」

「可是吃肉圓哪有人不加辣的!?」

「那妳可以回家自己加啊⋯」

最後媽媽投降表示,「於是我就回家自己加辣」,並補上「我真是個好媽媽,沒有因此暴怒,肉圓爸的新聞我們要牢牢記在心中。」詼諧重現肉圓爸事件,呼籲大家要將這件事謹記在心。

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「好媽媽」、「孩子是無辜的」、「快把啤酒拿出來開直播質問為什麼不加辣」、「這已經正式進入青春期了」等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: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、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、性騷擾,請撥打113專線,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,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