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逼人入坑!6月小7超萌集點 10款櫻桃小丸子一定要帶回家

7-ELEVEN「超萌」集點,櫻桃小丸子迷一定要帶回家。(業者提供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櫻桃小丸子迷不能錯過!7-ELEVEN將於6月5日起推出「櫻桃小丸子4大童話故事」集點活動,這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女孩首度與4大童話故事聯名,包括《天鵝湖》、《小紅帽》、《三隻小豬》、《綠野仙蹤》,萌到翻掉。

櫻桃小丸子變身4大童話故事角色。(業者提供)

櫻桃小丸子LED溫度計電子鐘。(業者提供)

此次以療癒為主軸開發,大量運用木頭元素,主攻居家用品,包括木頭文具大公仔、木頭手機筆座、木公仔黑板萬年曆、旋轉音樂盒、LED溫度計電子鐘、香氛擴香瓶、橢圓大垃圾桶、熱氣球變色夜燈、口袋收納小椅凳、不鏽鋼便當盒提袋組,總共10款限量商品,凡集滿6點加99元~499元就能兌換。

櫻桃小丸子旋轉音樂盒。(業者提供)

櫻桃小丸子不鏽鋼便當盒提袋組。(業者提供)

其中木頭文具大公仔將櫻桃小丸子漫畫中的人物變身4大童話故事角色、共12款造型,例如小紅帽小丸子、大野狼野口、桃樂絲小丸子、稻草人爺爺、錫人花輪等,可愛又實用。

此外,7-ELEVEN同步推出集點抽獎,凡換購文具木頭大公仔任一款,內附抽獎券一張,憑抽獎券上網登錄序號,即有機會抽中日本櫻桃小丸子樂園4天3日雙人遊,價值58,000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