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恬娃再攀郭台銘 喊話「郭董是我的表女婿」

恬娃搶版面程度讓人吒舌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67歲資深女星恬娃宣布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拍全裸寫真集,消息造成轟動,盼版稅捐給郭董幫助資深藝人,卻遭打槍,為搶版面的敢言程度讓人驚呆,沒想到她今天又在臉書放話,喊郭台銘是她的「表女婿」。

恬娃稱郭台銘為表女婿。(翻攝自臉書)

恬娃今在臉書寫道:「我每天都會想到精神老公費玉清及表女婿2020郭台銘好心總統。」還不忘強調「這是今天恬娃的真心話」,讓網友全傻眼。對此,她透露自己媽媽姓曾,與郭台銘老婆曾馨瑩同姓,因此攀扯「一直覺得郭董很親,他算是我表女婿,一表三千里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