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爸打視訊電接通是彭于晏!女星哭了:我沒化妝

姜麗文(左)心中男神是彭于晏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資深藝人秦沛育有1子1女,其女兒姜麗文近日參與中國節目《女兒們的男朋友》,爸爸也在節目中露面,十分疼女兒的他,也讓眾人看到他好爸爸的一面,22日他更幫助自己女兒與她的男神彭于晏見上一面,女兒緊張到想哭並喊到:「我沒化妝!」

姜麗文在文中表示見到男神彭于晏相當激動。(翻攝自微博)

姜麗文22日在微博發文說到,爸爸秦沛向平時一樣打視訊電話給女兒,當時他突然說著「are you ready?(你準備好了嗎)」,接著下一秒彭于晏立刻出現在畫面裡,讓她當下超驚喜,瞬間化為迷妹激動喊到「oh my god, oh my god, hi Eddie, oh my god!!!(我的天,我的天,嗨,Eddie,噢,我的老天爺啊)」接著開始哭了。

秦沛幫女兒姜麗文成功見到彭于晏。(翻攝自微博)

事後她發文很懊悔,表示沒想到第一次見到Eddie,就是沒化妝剛起來臉腫腫的時候,她也說到其實男友當下全都看到了,不過他表示「我明白的,他真的很帥」;爸爸幫女兒追星也讓網友大喊超羨慕「老爸,柏豪和男神都是好棒的人,幸福的麗文」、「你爸爸真好,我也想見男神」。

彭于晏與秦沛等眾人今參加許鞍華導演新電影《第一爐香》開機儀式。(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秦沛與彭于晏今(22)一同出席許鞍華導演新電影《第一爐香》開機儀式,此電影改編自張愛玲同名小說《沉香屑·第一爐香》,卡司更有:馬思純彭于晏俞飛鴻張鈞甯梁洛施、秦沛……等人,這也是彭于晏繼《緊急救援》16日殺青後,新接下作品,讓不少影迷直呼相當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